close

搭高鐵自由座回台南。
左手邊坐了一個非常美麗的女孩子,右手邊坐了另一個體格強健的女孩子。

真的美麗會讓人心生畏懼,就是那種感覺。如果我是個只靠外貌評定的人,對那美麗女孩我應該足夠一見鍾情了。美麗女孩睡得很沉,不過我卻是看著易賢推薦的 古龍小說-歡樂英雄,一邊細讀一邊發笑,就這樣,美麗女孩一邊睡頭一邊歪,沒錯,就倚到我了。

到這邊一切都很癡漢。

但實際上是...我被狠狠撞了3~4次,而且是肩膀會瘀青的那種,美麗的女孩就像被下藥一樣睡得東倒西歪(LO?),撞到我還會不好意思笑著道歉 Orz 我一些想要幫忙的話語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太美了,我自慚形穢覺得講起來像在調戲她似的。新竹一到她就下車,車子才減速就有護花使者打來關心了呢,她還特地跟我說了聲謝謝(暖)。

強健的女子相當認真,我看她一路上都在做事情,後來台中他要下車了,需要我讓過。我一看,"咦?妳先前都把這堆東西藏在哪裡啊?"兩手超大包的東西。我想坐貼一點好讓他過去,怎知她一通過手一擺,我結結實實被她的那包東西"啪"打了一大巴掌 ^^||  她一直跟我道歉個不停。

我就想,今天這些事,如果濃縮來說是這樣子:
我坐在兩個女子中間,我調戲了左邊的麗人兒,右邊的打了我一巴掌走,兩個都走了。

唉, 加油,好嗎?  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