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烈哥幫我解了一下人格特質的問卷
好犀利啊
比算命的還專業!

印象比較深的是
說到我有滿強的內在衝突
在責任感與變化兩個軸向常在內心天天爭執個不停
很想照著責任感好好做才心安啊...內心又有那股蠢蠢欲動要搞怪要離俗的衝動
結果就兩者消磨體力而很壓抑,可是到了極限卻又真的會翻臉 Orz

另外獵奇性真的很高啊!
我超愛亂七八糟的新事物...如果有超正點的外星人,我一定搶在前面認識他~
這麼認真的問卷,還可以算感情運跟配對
這個就絕了
確實直指我的迷思阿 
反正就也是內心衝突就是了
可恨當時剛吃飽, attention很差,應該要錄音的

下次一定要再找烈哥討教討教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